close

商品頁面

 

la basic基礎平衡系列(1).jpg 

la basic基礎平衡系列(2).jpg 

很高興這次能獲得試用的機會!

其實我是不太會上妝的人,

因為我幾乎是生活白癡等級,

化妝、保養有聽沒有懂,

就連防曬、基本保養也都是有一日沒一日的做,

甚至是朋友提醒我才知道原來使用防曬用品也是需要卸妝的!

所以我先使用〈基礎平衡  卸妝乳〉

→→因為是用防曬乳,所以應該有卸乾淨(吧?

第二步驟清洗〈基礎平衡  洗顏乳〉

→→洗完臉有滑滑的感覺,很舒服,不想做接下來的保養啦(懶

第三步驟潤澤〈基礎平衡  保濕化妝水〉

→→輕輕拍打就可以吸收(不要狂打會腫的><

第四步驟保護〈基礎平衡  保濕乳霜〉

→→因為我眼周部分容易長肉芽,所以我沒使用這部分(絕對不是懶!!真的!!

 

以上就是這次使用的過程,

幸好有說明讓我跟著做QQ我很容易看不懂這類的

如果是跟我一樣的懶人又沒友在臉上塗其他東西的人,

使用洗顏乳就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