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公司Facebook

此次試用商品除了〈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還有〈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

而這次先試用男士美源

榮幸地邀請我爸爸擔任模特兒~~

 

↓商品外盒

HOYU‧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1)

HOYU‧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2)

內容物:梳子、染劑、手套(一雙)、不明噴的(?)

 

HOYU‧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3)

染髮前

 

HOYU‧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4)

剛梳上去時

上面會有比較多染劑

慢慢、均勻的梳就可以了

 

HOYU‧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5)

啊啊~

這次是用6號色

擠出來的樣子大概是長這樣

 

HOYU‧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6)

均勻上完之後大概過10分鐘就變這樣囉~

其實我蠻疑惑外盒明明寫深棕色

怎麼我爸染就變黑了呢?

經驗老到的阿爸說時間越久顏色會越黑

 

 

HOYU‧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7)  

當然不可能一次就用完一整罐囉~

那個不明噴的(我還是不知道叫什麼QQ)是用來把擠的頭清乾淨

這樣下次才不會堵塞

梳子跟手套都很容易清洗乾淨喔~

 

HOYU‧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8)  

最後洗完頭就變這樣囉!!!

 

我是覺得這種一次可以擠兩種染劑很方便

傳統都是要把兩條不同的擠在容器內混合

很難控制使用的量

不是用太多就是剩很多

這款味道很淡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像我這種手殘或自己染的人都很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