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處於大腦當機狀態,常常上一秒做的事情下一秒忘光光(絕對不是老年癡呆啊!!!
收到東西還蠻新奇的,打開後更訝異

日本水産株式会社‧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1)[1].jpg日本水産株式会社‧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2)[1].jpg

 

因為是試用包,所以感覺少少的,但是!可以用星期很足夠了吧~
我本來想說這類的精華油會太滋養,像是我的臉會長肉芽,我就不敢使用,但是這款天然澄魚保濕精華油的用處很多,除了一般想的臉部保養外,還可以使用在全身肌膚,甚至是頭髮跟給嬰兒使用,這麼多功能讓一些貪小便宜的婆婆媽媽(我是年輕人)都會很喜歡吧。

日本水産株式会社‧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3)[1].jpg

像我是用在頭髮,因為我很懶(在試用la basic基礎平衡系列提過),而且不喜歡在身上塗一些有的沒的。我不喜歡用潤髮乳,所以剛好在吹完頭髮時塗抹(應該方法沒錯啦XD),沒想到我乾燥的頭髮也有柔順的一天(立馬想像自己在拍洗髮精廣告XD)
 
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要好好藏著慢慢用,不巧被妹妹看到就劫走了QQ只能再找機會掏腰包購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