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困擾的頭髮問題是什麼?

我的話大概會先選味道吧!

可能是因為頭髮比較多所以不容易洗乾淨(好羞恥嗚嗚),家裡的人有時候會笑我是臭頭(氣&泣)

這次試用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  與  飛柔豐盈飄逸微米 淨透洗髮露/精華潤髮乳

 

為了對抗臭臭的頭,救星來也~

→這次我先以〈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為主喔!

 

(左: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右:飛柔豐盈飄逸微米 淨透洗髮露/精華潤髮乳)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3).jpg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2).jpg

 

 

你能夠想像洗髮精像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調嗎?

  ┌前調→紅莓、鈴蘭、梨香

  ├中調→芍藥、梔子花、小蒼蘭

  └後調→杏香、琥珀香

 

大部分人都希望自己香香的,所以當然有很多人在使用這項商品囉~

因為好用,所以我來試試啦~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4).jpg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5).jpg

(上圖)如果是用〈甜心花漾滋養柔順〉,按壓出來就是很少女的粉紅色

(下圖)如果是用〈豐盈飄逸微米〉,就是透明無色的喔(什麼你說看不見?這是聰明的人才看得到的你知道嗎XDD)

搓揉之後可以看到是很細緻的泡泡。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7).jpg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8).jpg

因為我的髮量偏多,而且長度差不多是超過肩膀一些的中長髮,所以我大概是用掌心這麼多~

就跟一般洗潤髮的方式一樣,看你個人的髮量與習慣來決定用量

 

 

洗完頭髮接著就是潤髮啦,潤髮乳就跟我們平常使用的一樣顏色(但是很香)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6).jpg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9).jpg

因為我習慣潤髮只用髮尾的部分(髮尾實在是太粗糙了)

再加上這款洗髮乳洗完頭髮已經很柔順了,所以我就照平常的用量來囉!

 

仔細想想是不是很面熟><

你可以點這裡看廣告介紹喔!

 

 

給大家看看我使用前後的三組對比照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10).jpg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11).jpg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12).jpg

頭髮變得很柔順,讓我好想一直摸(是變態嗎?!)

因為味道很香,所以忍不住一直逼別人聞我的頭(是變態嗎?!*2)

我不太會形容香味,就是很香(有講等於沒講XD)

感覺像是花香,又有點甜甜的果香,但是又不會濃郁到令人反感。

如果一星期沒洗頭也不會被發現吧(噁)

 

如果是以滿分10分來打分數的話,當然要給〈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10分滿分囉!

 

不管是要約會,還是要給自己好心情,都推薦大家來用用看喔!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13).jpg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