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果【超激辣】(1).jpg

嘿嘿嘿~又獲得試吃機會啦~這次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可樂果推出的超激辣口味

(回去翻翻網誌才發現我跟可樂果好有緣啊~

上次抽到的是粉紅包裝的可樂果玫瑰檸檬鹽口味,還有很久很久之前抽到蒜你嗆&超蝦der)

 

可樂果【超激辣】(2).jpg

滿滿的12包,讓我既期待又害怕啊><

 

可樂果【超激辣】(3).jpg

一字排開,紅通通的讓我還沒吃就已經覺得很辣了XD

是說可樂果從1971年誕生至今,不管是包裝還是口味都有許多變化

 

可樂果【超激辣】(4).jpg

看到這個噴火的辣椒了嗎?(吃了之後你會覺得這個圖真是太貼切了哈哈哈)

忍不住就想到卡通裡會出現的邪惡大魔王,

好像等等就會把我打敗啊~(事實證明我是被秒殺哈哈哈幸好我不是真的要打魔王的勇者)

 

可樂果【超激辣】(5).jpg

特別要注意到現在大家都在關心食安問題,只要是聯華食品都有安心履歷QRcode讓你可以不用擔心喔♥

 

可樂果【超激辣】(6).jpg

打開先聞聞看有沒有什麼味道

出乎我意料的是並沒有想像中嗆鼻的味道

就是淡淡餅乾的香

如果沒特別講也不會知道是辣味吧XD

 

可樂果【超激辣】(7).jpg

這時就是要拿出我們的好朋友~筷子啦!

總不會想要看電視看到一半還得擦手或洗手吧

(這招是我一個大學室友教我的,只是他的方式是拿免洗筷,連洗筷子都功夫的省起來哈哈哈)

 

可樂果【超激辣】(8).jpg

仔細看,外觀與原味可樂果也沒什麼差別

對辣味的刻板印象就是以為餅乾外觀都是紅通通的

所以看不出來是我以為該是辣味的外觀讓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這樣就可以拿去整人啦!!!淘氣的朋友可以考慮買

 

可樂果【超激辣】(9).jpg

可樂果就是拿來配茶跟配酒的好朋友嘛XDD

 

因為我個人是非常不耐辣的

才吃一個就已經讓我辣到說不出話

差點以為自己要辣到流鼻血了(我好弱QQ)

嗚嗚有好料果然不能私藏,

趕緊乖乖雙手奉上給愛吃辣的朋友跟家人

他們都還蠻喜歡的

直說辣得過癮

其中一個還說明明就辣到不行,卻又停不下來

 

可樂果【超激辣】(10).jpg

就樣的可樂果不覺得很迷人嗎~~

不過不愛吃辣的朋友就當作路過吧XDD

全新升級超激辣口味,辣度提升,爽度加倍!

愛吃辣的人怎麼能夠放過這個口味呢!!

5月起全家通路販售,直接去買包回來配電視吧~

 

 

邀請大家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