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30入盒(1).jpg

這次體驗的是娘家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

因為看到我喜歡的蔓越莓,就算平常不太愛吃益生菌也給他報名XD

不過能獲得機會真的很Lucky

 

娘家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30入盒(2).jpg

每個小包裝就是長這樣

一盒總共有30條

是讓喜歡紫色的我愛不釋手的包裝啊~

 

娘家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30入盒(3).jpg

打開內容物,

每一包的量大概是半個湯匙那麼多

有些人會想說「矮油~這麼紅,是不是加很多色素啊?」

不是的唷,是因為蔓越莓就是這樣漂亮的粉紅色

吃起來味道有一點點酸、一點點甜(不過我不太怕酸就是了XD)

老實說平常坐辦公室、吃外食、缺乏運動

難免會有排便不順的問題

可能對大多數人來說每天一次大號是很正常

但我就是2-3天才會有感覺,而且大部分都會有點便秘

就我個人來說

每天一條、吃了大概2-3天

每天排便都很順暢喔!

可能是因為採用美國專利技術保留蔓越莓活性成分及含膳食纖維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善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所以讓我嗯嗯都很順暢喔♥

 

娘家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30入盒(4).jpg

這個三大特色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蔓越莓全果粉

→→豐富的花青素與有機酸等微量元素,讓私密保養舒適好自在

 

二、聖潔莓萃取物(萃取自瑞士西洋牡荊)

→→幫助女性調節身體機能,維持健康

 

三、NTU101益生菌

→→維持消化道機能,輕鬆好暢快

 

娘家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30入盒(5).jpg

這麼好的東西去哪買

→賣場連結: http://bit.ly/2LcGSdU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