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溫保暖-貼身長版背心(2) 昇溫保暖-貼身長版背心(1)

好幸運喔~

又獲得了一次體驗的機會!

尤其背心的顏色還是我最喜歡的紫色>3<

 

 

昇溫保暖-貼身長版背心(3)

拆開後翻到背面,

有詳細的說明介紹…

 

 

昇溫保暖-貼身長版背心(4)

迫不急待~

立馬拿去洗~

材質很好摸,

而且脫水完後很快就乾了!

 

 

昇溫保暖-貼身長版背心(5)  

穿了之後很明顯就感覺的出來有什麼特別,

因為這幾個星期天氣很怪異,

不是寒流來冷到極點,

就是熱到不行。

而這件衣服的特色就是種"冬暖夏涼"fu

所以天氣再大的變化也沒什麼差別唷~

原本我穿衣服沒有再加一件背心的習慣,

因為我非常怕熱,

連帽T、有帽子的外套都不喜歡

(帽子蓋住的背會特別熱,狂冒汗的感覺像自己正在燃燒)

但是這次穿了這件背心,

雖然還是感覺不習慣,

可是不會悶悶的,

像是悶燒罐加熱的感覺。

如果我的衣服都是這種材質,

我就一整年都不用煩惱要怎麼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