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UV-涼感格紋拼接短手套(1)

經過一波三折之後終於收到了!!!(喜極而泣)

 

抗UV-涼感格紋拼接短手套(2) 抗UV-涼感格紋拼接短手套(3)

是我最喜歡的紫色~

也是我最想要的手套~

材質很薄,很舒服。

 

抗UV-涼感格紋拼接短手套(4)  

雖然現在沒有自己的摩托車,

而且看到窗外的大太陽,

根本完全不想移動到外面去,

感覺一暴露在陽光我就會融化殆盡啊QAQ

 

抗UV-涼感格紋拼接短手套(5)  

因為我是一個很怕熱的人,

尤其大太陽底下就已經熱到不行了,

我又不喜歡(其實是懶)擦防曬乳,

加了一件防曬外套(或薄外套)就覺得:「我已經做好防曬了!」

(有種催眠自己的感覺)

有時候幸運有摩托車可以坐(或騎),

又在催眠自己:摩托車的行駛過程很涼爽、摩托車的行駛過程很涼爽……。

其實露出來的手背已經在燃燒啦!!!

有段時間我強烈懷疑我的手背跟手臂有色差了(QAQ again)

不過現在有手套就太棒啦~

之後騎車我就可以帶我自己的手套,

(因為我不習慣戴別人的)

非常感謝有機會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