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頁面

 

這次是試用“襪子”!!!!!

很多人聽到都訝異了一下,其實我自己也覺得蠻新鮮的,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囉~

佩登斯‧ETHER 輕著系列男女無痕休閒襪(1) 佩登斯‧ETHER 輕著系列男女無痕休閒襪(2) 佩登斯‧ETHER 輕著系列男女無痕休閒襪(3)

 

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可能因為我平常也蠻習慣穿這種長度的襪子

很容易就可以感覺得出來鬆緊很剛好

襪口的地方也不會太緊而留下痕跡

 

襪子的材質也蠻重要的

因為我本身腳稍微會流汗

容易有味道

但是試用我穿整天

(鼓起勇氣)聞我的腳幾乎沒什麼味道

很不錯啊~~

佩登斯‧ETHER 輕著系列男女無痕休閒襪(4) 佩登斯‧ETHER 輕著系列男女無痕休閒襪(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