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頁面

WiPOS 智慧型水暖墊 W-99-試用.jpg

※本次試用時間僅一個月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哇奇網的試用

所以不知道要在期限內回覆簡訊才有資格(所以第一次抽到的機會就飛了QQ)

還有啊

有些商品有試用期限,時間到了會收回喔!!!

咦~愛珠以~

 

話說因為我目前不在家

然後東西又寄到家裡

基於一個月後會收回

所以只好讓我的好爹爹再次出馬啦~

有一點我覺得不太妥

就是試用的時間是炎炎夏日

但是東西在冬天比較有顯著的效果

阿爹說躺起來蠻舒服的

可以控制溫度也很不錯

像我睡覺喜歡滾來滾去

不小心碰到也不用擔心

因為它會自動斷電喔!!!

而且小小一臺也佔不了太多的空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