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67.jpg

(插曲:宅急便打來時我不在家,沒人應門,所以改成下午再送,結果中午回家吃飯就看到!原來是宅急便大哥上車後看到急著要出門妹妹就追上去叫她簽收,難怪妹妹對我氣到不行XDD)

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2)

雖然家裡沒人吃素,但是全素的海苔在某些拜拜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啦!(然後又不會擔心沒有人吃)

 

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3)

在這邊特別邀請弟弟來當模特兒(但是海苔幾乎都是姐姐們吃的哈哈哈,只能說當弟弟就是要被姊姊奴役啊XD)

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4) 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5)

 

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8) 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7) 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6)

不過老實說收到之後最開心的反而是我不是我弟,因為從小就是電視兒童的我,其中一個熱愛的節目就是神奇寶貝啊!(只是後來更名成"精靈寶可夢"讓我有老了一世代的感覺QQ)
原本想說外盒都有印上寶可夢們,那打開之後呢?說不定12包都不一樣的寶可夢吧XD(當然是我想太多啦哈哈)
皮卡丘、超夢、噴火龍大概是票選出來的人氣前三名才能被印在包裝上吧(他們也是大明星嘛~)

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10)  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9)

當然最大的因素就是海苔超好吃的啊!我實在無法想像有誰能夠抗拒他的魅力!
現在韓流來襲,什麼都要有"韓"味,但是我覺得這款海苔的口味真的很合我~
麻油的香氣很足夠,鹹度也適中,無論是要單吃還是配飯配麵都很合適。
尤其有些小朋友吃飯毛病很多,丟一包海苔大概可以讓他吃三碗飯吧XD
(妹覺得海苔太油,但我覺得還好,因為雖然有加了麻油,但是比起別的有添加麻油的東西,這個海苔已經不算油了!)

 

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11)

吃完海苔發現有貼紙應該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誤)
(太好打發XD)(送禮選這個禮盒就對啦!)

 

 

 

【精靈寶可夢 韓式海苔禮盒】
1. 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高級海苔原料,以麻油加上鹽調味,並帶有燒烤的香氣,正宗韓式風味。吃膩了年菜還可以直接包飯吃喔∼
2. 帶有年味的大紅禮盒設計,除了印有熟悉的皮卡丘、卡比獸、水箭龜、噴火龍、妙蛙花等寶可夢,今年還加入非常稀有的超夢,想要擁有超夢嗎?快來購買今年的精靈寶可夢韓式海苔禮盒呦!
3. 販售通路∼便利超商、全聯、量販、超市與一般通路
4. 邀請加入「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