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能有體驗洗髮精啊XD

 

這次是沙宣的輕潤裸感洗髮露與滋養裸感洗髮露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1).jpg

 

我的髮質粗糙、髮量又多、頭皮又油,所以我都2天才洗一次頭髮,但是洗完頭後總還是會聞到若有似無的頭皮味QQ

→這時候救星就來啦~雖然有〈輕潤〉跟〈滋養〉兩種,但是我這次是先以〈輕潤〉為主喔!

 

(左: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沙宣輕潤雲吻泡沫護髮素;右: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2).jpg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3).jpg

 

 

 

用之前一定很疑問:這個商品有很多人在用嗎?會不會不好用啊?

但是問過身邊的朋友,好像有不少人都聽過,而且很多人都在使用喔!

那現在就讓我來使用看看吧~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4).jpg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5).jpg

不管是〈輕潤〉還是〈滋養〉,按壓出來是透明的(手機畫素不太好感覺好像是國王的洗髮露哈哈)

搓揉之後可以看到是很細微的泡泡。

前面有提到我的髮量偏多,長度差不多是超過肩膀一些的中長髮,所以我大概是用掌心這麼多喔!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7).jpg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8).jpg

不過因應個人髮量與習慣,所以我也沒辦法很確定的說要用多少量,就是自己去斟酌囉!

現在大家買洗髮精都會很在意成分,所以這款洗髮露就針對大家最在意的部分,屬於0矽靈的喔

 

 

因為我的頭髮很乾澀,所以之前我都很自暴自棄的懶得使用護髮產品(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這次洗完頭髮之後已經很柔順了,當然要好上加好囉!

所以洗完要記得護髮喔♥

 

泡沫護髮素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產品,很多人都以為不用沖洗對不對

NO~NO~ 這個是要沖的啦~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9).jpg

(你瞧~泡泡很濃密,不會水水的)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6).jpg

依照我的髮量,要使用兩個拳頭這麼多

不知道自己該使用多少沒關係,瓶身都有貼心的提醒讓你可以清楚明瞭唷

或者你可以點這裡的影片看產品的用法

 

 

給大家看看我使用前後的三組對比照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10).jpg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11).jpg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12).jpg

 

洗完頭髮不再像掃把,有點自然捲的頭髮柔順許多,粗糙的髮尾變得沒有那麼扎人,我都要感動到哭了嗚嗚

現在天氣這麼熱,而且上下班都戴安全帽悶住,總覺得剛洗完頭沒多久怎麼又開始癢了QQ

但是用了〈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之後,一整天下來也不會黏膩,都想說乾脆一星期不要洗頭好了XD

 

如果是以滿分10分來打分數的話,當然要給〈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10分滿分囉!

 

大家快來體驗看看吧♥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13).jpg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