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到嘉南羊乳的徵文活動就很興奮了,因為我超愛喝羊奶的!沒想到能入選真是太感恩啦~

其實最近阿嬤身體不太好,想到廣告提及羊奶可以補充營養就很心動,考慮要訂給她喝,不過老人家就是這樣(一竿子打翻所有老人家XD),怕給子女添麻煩就不肯喝。

 

嘉南羊乳(1).jpg

這次是喝的口味有低脂鮮羊乳巧克力調味羊乳原味優酪羊乳草莓優酪羊乳

話說為何巧克力我必須用P圖的勒?請聽我娓娓道來....

 

 

 

巧克力調味羊乳

嘉南羊乳(2).jpg

上班時接到宅配電話後就一直很期待,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回家翻遍冰箱卻只有其他3瓶,原來是貪吃妹給我帶出門了

所以就有以下對話

嘉南羊乳(3).jpg

問她喝起來如何,只跟我說巧克力很香很好喝...

喂!!!敬業一點好嗎!!!

只能說巧克力羊乳的魅力太大了XDD

 

 

 

低脂鮮羊乳

嘉南羊乳(4).jpg

因為阿嬤有糖尿病,所以不知道該選原味的還是低脂的,正好這次的機會讓她喝喝看來做比較。

 

嘉南羊乳(5).jpg

老人家通常不太能很冰的(還是只有我阿嬤?),所以可以用到出來微波或用小鍋加熱、隔水加熱的方式。

像我是早上從冰箱拿出來後放進飲水機裝的熱水中,起床後先拿去泡熱水,盥洗完剛好可以喝,方便又省時。

 

嘉南羊乳(6).jpg

顏色、喝起來的味道都跟原味的差不多,只是很奇妙的是這幾天都在拉肚子的阿嬤喝了之後就沒拉了。

(馬上手刀下訂)

 

 

 

原味優酪羊乳

嘉南羊乳(7).jpg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喝,雖然我不會排斥羊奶的味道,但是覺得優酪羊乳的味道有點重,所以要訂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小提醒:訂了之後不喜歡想換口味也沒關係,只要在他們上班時間打去做更改,隔天就會換成你改的品項,不用擔心要強迫自己喝,超方便)

 

嘉南羊乳(8).jpg

顏色跟一般優酪乳無異,只是多了個"羊味"

不過習慣之後有覺得其實還好耶

 

 

 

草莓優酪羊乳

嘉南羊乳(9).jpg

 

嘉南羊乳(10).jpg

色澤、味道跟一般草莓優酪乳無太大差別,重點是不像原味有"羊味",所以我覺得想嘗試優酪羊乳的人可以從調味的開始喝,習慣之後再來挑戰原味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喝心得。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只有冬天才適合喝羊奶

我的建議是可以在夏天喝優酪羊乳、冬天喝熱羊奶

而且不管是食慾不振、缺乏營養的老人小孩

還是趕著上班上課沒時間買早餐吃早餐的人

都可以藉優酪羊乳、羊奶獲得營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