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覺得生活一團渾沌,總是有很多事情迎面而來,幸好收到包裹可以讓人喘口氣

元本山 朝鮮海苔醬燒風味(1).jpg

 

最新上市的〈元本山 朝鮮海苔醬燒風味〉就這樣映入眼簾,竟然有三袋實在太感動啦~

元本山 朝鮮海苔醬燒風味(2).jpg

 

元本山 朝鮮海苔醬燒風味(3).jpg

 

元本山 朝鮮海苔醬燒風味(4).jpg

 

不免俗的我還是要講一下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只要是他們家出品的都一定會有,只要掃QRcode就可以連進去

元本山 朝鮮海苔醬燒風味(5).jpg

 

只要輸入手上產品的有效期限就可以獲得所有資料(我試過隨便打一個日期,會跳出查無商品的通知,所以不是在唬爛的喔)

元本山 朝鮮海苔醬燒風味(6).jpg

 

 

我覺得海苔是一個非常神奇的食物,他很百搭,既可單吃也可以跟其他食物搭配,幾乎都不違和

不過我想光是單吃就就可以讓一堆男女老少秒殺了吧~

 

元本山 朝鮮海苔醬燒風味(7).jpg

醬燒口味我覺得除了有原味的鹹香與酥脆,還有一點韓式獨有的甜味,不得不說原本就已經夠唰嘴了,韓式醬燒根本就更讓人難以抵抗了

小時候就算被罵「桌上都一堆菜還想吃海苔」,還是會冒死(?)拿一張來配白飯吃,因為實在太下飯了

(看過那種不肯乖乖吃飯的小孩,只要有海苔好像有幾碗飯都吃得下XD)

元本山 朝鮮海苔醬燒風味(8).jpg

 

今天飯桌上的雞肉就被我拿來剝成絲,跟剝碎的海苔一起拌飯也是超搭超箱超好吃!要不是現在年紀漸長飯不敢吃太多,我可能還會再添一碗飯來配

元本山 朝鮮海苔醬燒風味(9).jpg

 

這是前幾天我加班完回到家發現我弟的宵夜,他竟然想到氣炸雞塊+海苔。

他說這樣吃超好吃,海苔鹹甜鹹甜的,而且雞塊跟海苔都很脆超有口感,這樣搭都不用再沾醬了

元本山 朝鮮海苔醬燒風味(10).jpg

 

 

 

 

 

這麼好吃的海苔哪裡可以買?

全聯大潤發聯華E購網皆有販售

歡迎加入元本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獲取更多品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