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獲得試吃的幸運日(仰天大笑哈哈哈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1).jpg

回家東翻西找只發現2包

咦?說好的3包呢?

原來是妹妹簽收完就直接截走1包(嗚嗚嗚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2).jpg

這次是我又怕又期待的麻辣小魚花生

因為我不太會吃辣,但是又很喜歡吃花生

幸好適逢親友到訪,直接就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右上角的「配酒首選」不就是在提醒大家聚會要做什麼嗎XD

而右下角的「安心履歷」更是要讓你知道,對於吃下肚的食物,都是有保障的唷~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3).jpg

背後的成分就不需要我再多說了吧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4).jpg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5).jpg

內容物份量不少,多人同樂時拿出來再適合不過

像是比較邊緣的人(我平常就是TAT)會擔心吃不完、時間久會有軟掉的問題

新的設計──夾鏈袋包裝就解決這個困擾啦!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6).jpg

內容物有

→萬歲牌嚴選小魚,搭配精選花生及香脆米果,再撒上香氣四溢的花椒粒

單看外表根本就不覺得會辣耶(但是不要小看喔哈哈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7).jpg

米果越吃越唰嘴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8).jpg

小魚香香脆脆讓人難以住手

而且裡面的小魚幾乎都很完整,鮮少有斷頭斷尾的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9).jpg

花生融合了本身與小魚的香,結合花椒的辣,吃起來最為過癮

 

這時要找愛吃辣又愛喝酒的姊妹們跟我一起試吃

他們都覺得米果、小魚、花生各有不同特色

不論是單獨吃還是全部一起吃都有不同的滋味

像是有的喜歡吃不會太辣又脆脆的米果,有的只喜歡吃香脆的小魚,有的就喜歡單獨吃嗆辣不已的花生

而我則喜歡單獨吃小魚,因為不會太辣,香氣又很足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10).jpg

●食用時機

1. 與朋友在家看球賽為自己喜愛的球隊吶喊,來上一口辣辣小魚花生配啤酒,更是炒熱氣氛的下酒零嘴

2. 與朋友小聚食用、看電視。

3. 好友或家庭相聚外出露營、野餐 適合邊聊天邊吃麻辣小魚花生

4.一個人想吃就吃(又邊緣又宅的我大力推薦XDD)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11).jpg

是說我還做了一件很搞笑的事

因為聽說牛奶解辣

但是我喝鮮奶會拉肚子於是就拿了巧克力牛奶

但是搭配之後發現......

想體驗詭異味道的可以嘗試

 

 

 

邀請加入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想上網訂購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