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1).jpg

在中秋連假前幸運收到試吃的包裹啦~~

這次的主角是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

(這裡看我之前分享的其他口味:超激辣口味玫瑰檸檬鹽口味蒜你嗆&超蝦der)

 

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2).jpg

滿滿一箱

看來是要讓我除了跟久聚的家人分享再讓我拿去敦親睦鄰吧XD

 

可樂果一直是從小到大的經典零食

我們家族(沒錯就是家族,真的沒人不喜歡)

最常在過年過節等任何大大小小會回阿嬤家的日子

只要晚上吃完飯後沒多久大人們開始小酌閒聊

吃可樂果的時間就到啦~

 

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3).jpg

這次新口味包裝看起來頗清新

亮綠色底特別的搶眼

不知道是不是想表示跟吃起來的感覺一樣呢!

 

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4).jpg

酸奶跟洋蔥

真令人好奇這樣的組合到底味道如何呢?

 

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5).jpg

打開包裝大概是長這樣

濃濃的酸奶味卻又不會嗆鼻

那種酸味彷彿就是要刺激你唾液的分泌

讓人忍不住要快點嚐嚐是什麼味道

 

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6).jpg

外觀看來與原味差不多

沒聞味道根本就分辨不出來吧!

 

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7).jpg

過年過節就是要喝個小酒配個零嘴呀!

邊吃邊聊近況、八卦

很快的,時間就過去啦

一下子就嗑完一包又一包

 

原本以為酸奶跟洋蔥都屬於重口味

但其實還好耶

酸奶聞起來濃郁吃起來卻不會

反而是淡淡的搭配上洋蔥的調味竟然有清爽感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搭

而且全家上下都還蠻捧場的

假期結束都各自帶了幾包回家

 

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8).jpg

長假完的星期一特別憂鬱(雖然每個星期一好像都很憂鬱哈哈)

決定下班回家後要來放縱一下

於是我決定要來個高熱量的創意料理──泡菜炒飯加點可樂果

(因為感覺有點太重口了還打了杯木瓜牛奶)

 

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9).jpg

靈感來源來自之前看過有人在炒飯裡加洋芋片增添口感

我想加可樂果應該也行吧

當然就只是加一些點綴

(雖然想放鬆但總不自覺會想到熱量…)

(而且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10).jpg

忍不住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吃起來很配呀

就好像韓式炒飯加起司一樣

如果不喜歡奶味太重(像是我)加可樂果就很剛好

軟軟的飯跟脆脆的餅乾讓普通的炒飯擁有了豐富的口感

提供這個創意吃法給大家囉~

 

 

 

 

 

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口感酥脆紮實,佐以濃郁酸奶搭配清爽洋蔥調味,多層次口感,越吃越涮嘴!

哪裡可以買?

10/7起,全通路上市販售

 

想知道更多消息?

→邀請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