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試吃~

自從四重脆系列出了之後我就很有興趣

買過幾次但想吃時就都被別人吃光了

剛好這次新口味整整一箱就不怕別人跟我搶了

 

卡廸那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1).jpg

 

卡廸那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2).jpg

 

卡廸那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3).jpg

 

卡廸那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4).jpg

這次包裝很特別,由於今年四重脆品牌代言人是周興哲,所以讓他有化身樂團團員,以主唱、鍵盤手、鼓手、吉他手身份出現在包裝上

可惜我這箱都是吉他手,沒機會一口氣蒐集齊全

 

 

我很喜歡「聯華食品 安心履歷」的功能,所有資訊都透明公開感覺很有保障

卡廸那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5).jpg

1.首先掃描QRcode進入網站(也能到他們網站去點) 

 

卡廸那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6).jpg

2.填上包裝上的有效日期(如果是透過網站進來就要先選擇品項)

調皮的我有試過隨便填個日期看看,結果就跳出輸入錯誤的訊息,所以表示他們是真的有按照日期再建檔的

 

卡廸那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7).jpg

3.可以看到有「檢驗報告」、「原料檢驗」、「成品檢驗」等資訊可以參考

 

卡廸那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8).jpg

我隨意的點開其中一份檢驗報告,可以看出是很正式、具有公信力的

 

 

 

 

卡廸那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9).jpg

還記得以前國文課有學到文中「數字」除了是實際數量也可能是代表「多」的意思。

「四重脆」不僅表示是四層造型、四層酥脆口感,我想也可以理解為很豐富、多層酥脆的意思。

打開包裝後燒肉味與玉米餅香撲鼻而來,讓人垂涎不已。

 

卡廸那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10).jpg

工作到下午總會不自覺有點嘴饞,本來想說默默地吃幾個解饞就好,結果香氣太迷人,周遭同事也忍不住聞香而來

雖然聞起來味道很夠,但吃起來並不會很重口、膩味,主要是玉米的樸實味道,既不會蓋過調味,也不會讓人感到索然無味。

 

 

 

 

 

 

2021年四重脆品牌代言人「周興哲」一人變身四人搖滾組Band,化身樂團團員,以主唱、鍵盤手、鼓手、吉他手身份出現在包裝上,令人眼睛一亮!全新口味於全聯獨家販售,限定包裝粉絲必收藏一波!

 

 

 

邀請加入「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arrow
arrow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