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對「金美克能」應該都有點陌生吧,但提到「加倍潔」就家喻戶曉了。

現在他們家有出洗髮乳囉~

此系列共分3種:5C爆涼(一般頭皮/頭皮癢)7C冷卻(油性頭皮/去頭味)9C舒心(乾性頭皮/強健髮根)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控油)(1).jpg

現在天氣熱讓頭皮也有熱島效應,悶、熱、癢、頭皮屑也是蠻讓人困擾的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控油)(2).jpg

看包裝寫著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野薄荷,感覺就比一般薄荷還要厲害呀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控油)(3).jpg

因為是洗髮",所以按壓出來是白色的。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香,感覺就很清爽。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控油)(4).jpg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還是用到不合適的洗髮精,最近我頭皮出油很嚴重,也開始有點頭皮屑。

因為髮量多+懶惰,我都是2天洗一次頭,但常常第2天白天就覺得癢到不行,又不能抓得太誇張讓別人覺得我很髒(但我還是懶得天天洗XDD)

可能是太油的關係,清洗第一遍時沒有特別的感受,就像一般洗髮乳;清洗第二遍時,因為薄荷冰片而有感受清涼的爽感,對我來說並不會很刺激,很舒緩白天悶熱的頭皮,起泡度也夠。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控油)(5).jpg

我真的很懶,幾乎都沒在用護髮等產品,但洗完後讓我意外的是並不會到非常澀(因為很多標示0矽靈洗完都會超乾澀)

這次是用5C爆涼的,之後有機會我應該會試試7C冷卻的(畢竟我的頭問題很多)

 

 

 

 

 

 

歡迎到【加倍潔】的Facebook 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Jet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