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邁入秋季了

但是天氣仍然十分炎熱啊

衣服的汗臭味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需要我們洗衣好夥伴-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

image

這次出了三款洗衣乳

分別是:

制菌消臭/制菌除漬/制菌去螨

那我當然是先選用讓衣物不再臭臭的制菌消臭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1).jpg

這款的香味是快樂黃檸&橙子

所以包裝也是走黃色系路線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2).jpg

好巧不巧

那天我弟來我房間睡

結果竟然在我枕頭上流口水

這叫我如何繼續睡

(絕對不是嫌棄他是臭男生)

剛好拿來使用一下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3).jpg

倒出來是乳白色的(因為是洗衣乳嗎?)

香味不會很濃

但是很清爽的檸檬香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4).jpg

我的習慣是倒在洗滌盒裡

因為當天是洗床包跟睡衣,量沒有很多

所以使用的洗衣乳也沒很多

 

剛洗完時香味會最明顯,但也不至於刺鼻

曬完後其實沒什麼味道

仔細聞才會聞到一點點檸檬清香

 

因為食品級小蘇打+蛋白生物酵素 形成百萬炭酸讓洗淨力升級

所以讓衣物可以洗得很乾淨

再加上疫情時代病毒無所不在

「制菌」已經算是標配了吧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5).jpg

又恢復成乾乾淨淨的樣子真好

 

arrow
arrow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