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美男聯萌 (1).jpg  

我還記得我只看過一本科幻小說,因為是國小的時候看的,我還記得書中最先進的技術是穿越地心的鐵路以及通往月球的大橋。沒想到在這本書中,已經把「地球村」擴大成「宇宙村」,各個星球有共同的法則。蘇星雨原本參加了「冰凍計畫」是要醫治她在當代的不治之症,沒想到一覺千年後,醒來竟被當成骨董拍賣,更絕的是,她根本沒病!而且成為星盟的所有物,她沒有自由,還被迫跟另一個骨董男配對,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啊~~

我覺得這本書十分有趣,而且讓我也想變成靈蛇號的一員啊~有眾美男環繞在身旁:骨董男東方白、貴族吸血鬼月、尖耳的王子殿子藍爵、熱血戰士迦炎、可愛正太小狼、溫柔卻又深不可測的龍宇,雖然對於這個未來的世界仍有諸多的不了解,而且很多事情背後又藏著重重迷團,但是小雨一點都不驚慌,非常冷靜沉著的處理,而且她的身手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小雨的特質一個個展現出來,讓靈蛇號的成員們在不知不覺中被她吸引,一步步走向她無限的魅力中。

非常期待蘇星雨跟藍爵的發展,畢竟在這時候的婚姻制度是很開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