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倍潔 生物酶除菌洗衣膠囊(1).jpg

這次試用的是 加倍潔 生物酶除菌洗衣膠囊

我自己現在蠻喜歡使用洗衣球的

一方面是份量好掌控

另一方面當然就是因為很方便啦!

 

加倍潔 生物酶除菌洗衣膠囊(2).jpg

大小比手掌還小一點

如果對使用劑量不確定可以參考袋子背面

以4公斤為準,以下就是1顆,以上就是2顆

 

不過不要小看這小小一顆,功能可多了~

黃色→去蟎、除病毒、消臭 三效防護

綠色→高活性去汙

粉色→含生物酶可以深層抗汙

 

加倍潔 生物酶除菌洗衣膠囊(3).jpg

使用上很簡單

以乾燥的手取出需要的份量

先將膠囊投入洗衣機再加入衣物

 

加倍潔 生物酶除菌洗衣膠囊(4).jpg

因為這次我洗的衣服蠻多的

所以我投了2顆

 

加倍潔 生物酶除菌洗衣膠囊(5).jpg

剛從袋子裡取出洗衣膠囊時我有些擔心

因為味道有點濃(但我覺得是部會太難聞比較偏花香)

不過經過洗、曬過後味道淡很多

原本髒衣的汗臭都清洗得很乾淨

現在市面上許多洗衣精都是濃縮洗衣精

所以在使用上我常常很難掌握劑量

太少怕洗不乾淨、太多又怕殘留

現在用洗衣膠囊就很輕鬆又簡單啦!

arrow
arrow

    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